IMG_1990

 

搬到新部落格的第一篇文章就來分享2013年1月的小日子!!!

2013年的月記事使用的是Muji本本,A5 size對我來說剛剛好。

Muji的本本紙很滑順,而且顏色偏向再生紙的顏色,不慘白,也不刺眼,個人很推薦

 而且還有附贈一張台灣節慶的手帳貼紙,真的是很不錯呢!!!

IMG_1991

 

↑  元旦 1/1那個就是附贈的手帳貼紙!!!是透明的,質感也很不錯!!!

   1/2那天準備從新加坡飛回台灣,要銷假開始上班了,好傷心啊XDDDD

IMG_1992

↑ 1/4是傳說中「愛你一生一世」日,但孵蛋人妻只想快點回家休息,完全沒甚麼浪漫的想法!!!!

IMG_1993

 ↑ 想要試著不用立可帶,所以不小心寫錯字,趕緊請出紙膠帶們來幫忙,剛好金音這款勵志小語超適合的!!!

IMG_1994

↑ 1/11是第一次產檢的日子,也是跟小花生米見面的日子!!!

  8週大,不過我真的看不懂超音波照片,也不知道到底他在哪,只能說真的太小了@@

IMG_1995

↑ 1/20本來說好要去角板山,但是大迷路,決定去三峽走走,但是老街人多到爆炸,停車位一位難求,最後決定到中央去走走。

  沒想到五餅二魚還開著呢!!!超另人懷念的黑磚奶茶~還是好好喝!!!

IMG_1996

↑ 1/26 繩少今天不知道走甚麼運,手氣超好,竟然大贏了600多!!!真是讓人太shock了(噗)。

  1/27到costco採買,看到一個可愛的弟弟坐在一隻紫色rody上,超可愛的!!!我也好想要啊~~~(吶喊)

IMG_1997

↑ 1/28收到同事從日本帶回來的小禮物,才說要想要一隻rody,就拿到一隻黃色迷你版,真是心想事成啊!!!

   除了rody,還是日本限定版PARIS花邊帶(寫文章時發現我寫錯了,是花邊帶不是紙膠帶XDDDD)

IMG_1998

↑ 1/29開始孕吐了,而且超難過的,都覺得我的胃酸要吐出來了!!!

  只能一直對自己信心喊話:加油~你一定可以的...之類的!!!

  這時候不得不說,金音這款紙膠帶真的超好用,尤其是心情低落時更是啊!!!

IMG_1999  

↑ 1/31考績獎金終於入帳了,等好久啊XDDDDD

  

1月份終於結束了,要邁向一年之中我最愛的2月啦!!!

再撐一下下,就可以擁有9天年假,甲飽睏、睏保甲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bee(小艾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