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P1020593  

確定懷孕之後,就先上網做了一些功課,畢竟產檢跟生產都是孕期很重要的事情,選一個好醫院跟好醫生都還蠻重要的。

當初在榜生掛號時,只是先隨便預約,也沒想過是否確定要在榜生給陳重仁醫師產檢,回家估了一下關於陳醫生的評價,也跟好友討論了一下,其實醫護服務態度好不好,對我來說不是最重要的,離家近、產檢醫生仔不仔細才是最重要的,加上榜生根本就是生小孩的醫院啊!!!無時無刻都有一大堆孕婦在等,所以應該是沒啥問題,最後就決定給陳醫生產檢,生產如無意外,應該也是會在榜生。

1/11是第一次正式產檢的日子,預產期也在今天正式出爐,8/20號!!!

其實還蠻意外的,因為我原本希望是9月以後的寶寶,這樣比較不會跟同年級的孩子落差太多,怕學習比較吃力,不過這是上天安排的時間,那就順其自然吧!!

除了一般超音波產檢之外,今天也抽了血要做德國麻疹、愛滋病跟B肝檢查,這間護士的抽血技術還蠻好的,我自己的血管還蠻細的,之前去健檢時,都要找好久,而且也都不太痛。

做完產檢就是一些自費檢查的說明,像是唐氏症、漸凍人基因檢測等等,少說隨便一項也都要2000元起跳,只能說生小孩真的好花錢啊!!!但為了孩子的健康,這些錢又是不得不花。只好努力工作賺錢嚕!!(噗噗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bee(小艾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