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20583  

一拿到媽媽手冊之後,身邊的好友就提醒我可以拿手冊到處去換贈品,而我自己也上網先查了一下,看哪家的東西比較實用,畢竟目前房間不大,可以放baby東西的地方也不多,所以還是好好做完功課,免得拿了一些沒用的東西還得想辦法處理也麻煩。

在亞東醫院附近有維康跟杏一,這2家都是免消費憑手冊就可以換好孕福袋,不過,有孕媽咪比較推薦維康家的,再加上去電杏一,福袋已經換完了,所以我就先換了維康。

內容物真的很不錯耶!!!

優生溼紙巾20抽一包、優生安撫奶嘴(S)、亞培馨美力媽媽奶粉2包(含折價券),小不叮防蚊貼片3片、優生防溢母乳墊6片。

東西都還蠻實用的,也可以幫孕媽咪省下一些開銷,至於亞培媽媽奶粉拍照前我已經拿出來試喝了,所以就只剩下包裝,但是口感我自己不喜歡,還是回到明治的懷抱。

這篇文章提供給有需要的孕媽咪們參考唷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媽媽手冊 贈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bee(小艾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