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20596  

3/8是第三次產檢,今天也剛好在打WBC,原本滿滿的等候區,今天超冷清的啦!!!

原本掛21號,按照往常的速度,等到8點半看得到就要偷笑了,結果今天不到8點就看完了,因為前面全都跳過去了XDDDD

因為跟繩少約好7點再來就好,沒想到他到時8點,我已經檢查完了,讓他超失望的!!!

 

今天開始就要開始測量寶寶的體重了,目前是163g,真的是超輕的!!!

而且也可以引約看見寶寶的性別,但是寶寶的雙腳並沒有開開,所以陳醫師不是很確定,但是透過其它超音波的位子,他覺得應該是女兒!!!

其實男生女生沒關係,只要健康就好!!!

 

另外就是今天開始就可以做母血唐氏症篩檢(中唐-四指標唐氏症篩檢),另外我們還加做了一個漸凍人基因篩檢,畢竟繩少家有人是這樣的情況,也讓我不得不繃緊神經,雖然我不是主要照顧者,但我知道那種辛苦,而且也不能說完全沒有影響到我的生活,但目前真的也只能這樣了,所以不怕一萬只怕萬一,即使篩檢費用不便宜,我還是做了。而且只要我不帶基因,那即使繩少有帶因,寶寶也會是隱性,可以不需要擔心。

脊髓性肌肉篩檢症(SMA),也就是俗稱的漸凍人:自費2000元。

第二孕期唐氏症篩檢(中唐、四指標):自費2200元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P1020597  

3/18接到榜生婦產科傳來的篩檢簡訊,漸凍人的部分不需擔心了,但是唐氏症的部分,因為母血檢測只是篩機率,其實之前已經先預約柯滄銘醫師的羊膜穿刺檢查,現在有點猶豫是否還要去做,後來在FB上面,堂嫂的意見也讓我下定決心,畢竟孩子的健康真的是無法被當做賭注啊!!

如果真的有不幸的情況發生,那也只能說寶寶跟我們無緣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親愛的寶寶:

你要在媽咪的肚子健康的長大了,雖然我沒也辦法給你蓉華富貴,但我希望我可以讓你平安健康的長大。

arrow
arrow

    Albee(小艾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