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204  

 

4/5第四次產檢,今天不是陳醫師看診,是另一位戴醫師,不過戴醫師看診也還蠻仔細的,後來發現醫師在照超音波時都好喜歡自言自語跟停頓,阿~你們不知道其實孕婦也是都有聽到你們在說啥,加上莫名其妙的停頓,真的是會讓孕婦心情很忐忑耶XDDDD

今天妹妹的數值一切正常,可是戴醫師沒幫妹妹量體重,量了頭圍之後說比上次產檢小了2週,追問之下,戴醫師說肚圍是正常週數,頭圍小2週應該還好。

 

產檢結束也正式邁入20週,孕期的一半,準備上網預約台兒診所的高層次超音波,不過~發現張東曜醫師不能掛號,趕緊跟好友求救,好友說台兒的其他醫師都還不錯,他自己也不是給張醫師看,是另一個女醫師,現在張醫師好像只看急診,不過~要是檢查出比較發現不明確的情況,也是會請張醫師一起會診,我就先預約了4/26號得一位吳醫師,結果星期一台兒診所就打電話來了,建議我們改成4/19,也就是寶寶約22週左右,一來法定先天異常可人工流產的週數是24週前,二來則是22週聽說是高層次超音波檢查的最佳時機,所以我們就改成4/19,看診醫師則是改成周昱青醫師,上網搜尋了一下周醫師的評價也還不錯。

之後上網查了頭圍較小,發現有可能會是小腦症,哇勒~這確實讓我有點害怕,不過好友叫我先放寬心,等高層次超音波檢查完再來擔心也不遲,那就靜待2週後的檢查嚕!!!

arrow
arrow

    Albee(小艾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