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20878

目前是住在繩少家,也沒辦法專門幫小蛇姬準備她的嬰兒房,原本想說從娘家把之前IKEA的白色三層櫃搬回家,不過要回娘家坐月子,那櫃子就等之後再跟床一起搬回繩少家了。

但目前東西就多到有點凌亂,而且要找東西也不好找,於是就想說要找收納盒來裝一些小東西,一開始是在costco看到的多功能扁平收納盒,14入699元,不過數量有點多,但覺得CP值應該還蠻高的。

023655bboghoowb7j8bw70  

後來到IKEA去逛逛,看看嬰兒床還有一些小東西,後來也看到有類似costco的收納盒,不過盒蓋要另外買,這樣買起來價錢就高很多了!!!

端午放假宅在家,就上網拍閒逛,無意間找到這個透明的抽屜式鞋盒,一個25元,整個人就是見獵心喜啊XDDDD

一來價錢便宜,二來抽屜式很方便,堆疊之後,很方便拿取東西,而且透明,可以清楚看見裡面收納的物品,真是一舉數得啊!!!

所以立馬就下訂了,而且賣家出貨速度超快,下訂2天之後就出貨了。

早上7點多被小蛇姬叫醒,翻了幾圈也無法再入睡,便起床一口氣折了6個收納盒,4個拿來整理小蛇姬的東西,另外就是拿來收納一些之前屯貨的備品,身邊的好友都以為我是買來裝鞋子的,看到收納後的櫃子都有點吃驚,其實他雖然叫鞋盒,但是沒人說他不能拿來裝其他東西ㄇㄟ~

而且我一開始的用意就不是要拿來裝鞋子的,大家都誤會了XDDD

 

P1020866

 這是組好之後的樣子

P1020867

拉開之後就是這樣

P1020868

P1020869

P1020870

P1020871

上面的2張圖中的孔合起來之後,就像是抽屜了,如果不想扣在一起也是可以,反正想怎樣用就怎樣用,很隨性的。

P1020874

4格的高度剛剛好^^

把小蛇姬的東西分門別類放入之後,再把抽屜裝回去就好了,不過這收納盒材質畢竟是較軟,所以要堆疊時,記得重的東西要放在下層。

P1020881 P1020882 P1020884 P1020885  

P1020890

收納完之後,整個變得好清爽啊!!!!

一邊整理一邊順便清點了一下手邊已有的用品,媽媽教室跟媽媽手冊換來的小東西,一整理發現還真不少,可以省下一小筆開銷了(笑)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透明收納盒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bee(小艾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