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1150050  

小蛇姬跟剛出生時真的好不像唷!!!!臉完全圓了一圈啊(噗噗)

一眨眼的功夫,小蛇姬就滿月了呢!!

前面20天在月子中心過爽爽,回家之後,就是跟小蛇姬奮戰的時候了,真的好懷念在月子中心的日子啊!!!

一天吃6餐,外加數不清的彌月蛋糕、油飯試吃品,晚上把小蛇姬送下去到嬰兒室,整個人就像在度假,超開心的!!

回到家的那一個禮拜,才真的是磨合期的開始,也不知道是對環境的不適應還是新手媽媽不知如何育兒,哭鬧的次數增多,睡眠時數變少,整個就是束手無策啊!!

完全無法被訓練的小蛇姬,讓媽媽我好受挫!!!

最後就是用媽媽的本能帶小孩,有問題就跟好友求救,這樣也讓我熬到滿月了,真的是太感謝了!!

因為局裡滿月都是油飯加蛋糕的組合,所以油飯早早就決定用林合發油飯,在月子中心就是試吃蛋糕的部分,本來打算用最近很夯的橘村屋,沒想到在月子中心日子進入倒數時,才試吃到元樂家的年輪蛋糕,沒想到他們家也有出彌月蛋糕!!

因為我不想跟大家用一樣的,再加上目前還沒有人用元樂家的,所以~便自行決定用這家蛋糕。

但時間緊迫,幸好來得及啊!!!

那天業務還親自送試吃品到家裡來,最後我們選了可愛的金蛋芒果年輪~

而且她們家的彌月小卡也做得很可愛,本來不想特意挑粉紅色系,但這張小卡有我愛的大象,剛好又是小蛇姬的獅子座,所以還是選了她!!!

彌月蛋糕還能選烙印,因為是蛇年出生的,所以就選了小龍女這款烙印,整體看起來好可愛啊!!

而且味道也相當不錯呢!!!整個就是大獲好評啊!!!真的是超開心的~~

  1277692_635896789764236_1952784741_o

 

1233070_10151816569183675_410659432_o  

 

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元樂官網看看唷!!!

 http://www.ipie2.com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彌月蛋糕 元樂金蛋年輪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bee(小艾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