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1150682.JPG  

之前在希臘團友的FB看見她訂製的收涎餅乾很特別,跟她詢問了一下資訊,再順便看了一下本本,發現小蛇姬4個月的時候應該是假日,所以便打算幫她辦個小筱的收涎趴踢

怕訂單太滿,便提早在3個月左右就跟賣家下訂單,本來是打算在繩少家收涎,可是剛好我老母打電話要我回娘家,那就回家請外公、外婆跟舅舅收涎噜!!!

其實我們並沒有比照傳統的收涎儀式辦理~

一來是因為要準備紅龜粿拜拜太麻煩,二來只是一個好玩罷了,象徵意義比較多!!

來分享一下我訂製的收涎餅乾~辛蒂庫奇餅乾

_1150570.JPG  

 

_1150602.JPG  

收涎餅乾要以6的倍數為主,不過辛蒂庫奇的DIY款要12片以上才出貨,串起來超大一串的!!

之後在請親友折下一塊餅乾,在小蛇姬的嘴巴劃一下,說一句吉祥話~

收涎收答答,呼你趕緊叫阿爸~

收涎收離離,呼你趕緊叫媽媽~

收涎收答答,呼你身體勇健健~

等等之類的吉祥話,如果不知道要說啥,辛蒂庫奇也有提供一張吉祥話的紙條可以參考!!!

_1150623.JPG  

 

_1150635.JPG   

 

_1150664.JPG

 

_1150678.JPG  

因為家裡太久沒有這麼小的baby了,我爸跟我媽完全不知道要幹嘛,結果整個收涎儀式就在一團混亂中結束了,哈哈!!!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"做四月日"

我訂的收涎餅乾"辛蒂庫奇"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bee(小艾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