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1160446    

這天跟姊妹淘有約,要去參觀Blue裝潢好的家,本來是打算帶小蛇姬搭小黃去的,繩少說他要請假帶我們去。

約好的時間是10點半,於是就決定早上9點一到先去幫小蛇姬開戶,順便把今年過年的紅包錢幫她存進去。

本來是想說幫她存定存,畢竟紅包拿的不多,明年說不定會更少吧!!!

但跟繩少討論之後,決定開證券戶買股票,反正找到一支殖利率比定存利率高的股票應該不難吧?!!!

所以我們就到大昌證券(跟繩少同一家)去開戶啦!!!

因為大昌是用樹林農會的帳戶做進出,所以~小蛇姬的第一本帳戶不是人手一本的郵局,而是樹農,噗噗!!!

有人說:複利,是世界第8大奇蹟!!!所以能夠越早開始當然是越好噜~

 

PS.

即使小蛇姬未成年,還是可以開證券戶唷!!!只要父母雙方帶齊相關資料就可以,如有一方不能到場,應該還要寫委託書,這個請大家再上網查查各家證券行的規定。

以大昌證券為例:

1.父母雙方印章、小朋友印章

2.父母雙方身分證、小朋友健保卡、戶口名簿

3.若是7歲以上但未成年的小朋友,也必須到場唷!!(這點很重要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農會開戶 證券開戶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bee(小艾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