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片 2014-4-18 下午5 35 50  

【食用年齡】8M
【食材】南瓜、牛番茄、雞胸肉絲
【用具】削皮器、電鍋、C牌攪拌棒、有蓋製冰盒

【作法】
1. 先清洗南瓜、去皮切塊,跟白米一起煮或分開煮都可以,南瓜粥做法可以參考地瓜
(農藥大多殘留於蔬果表面,除去外皮就已大大減少接觸到農藥的機會。)

相片 2014-4-13 上午10 50 46  

 

2.牛番茄清洗,表皮切十字,放入電鍋蒸或熱水燙都可以,燙熟後去皮,放涼後用攪拌棒打泥,再用濾網篩去較大的顆粒,放入製冰盒。

(番茄碗內不加水,外鍋半杯水就可以。)

  相片 2014-4-14 下午3 35 27 相片 2014-4-14 下午5 46 51 相片 2014-4-14 下午6 00 53    

 

3.雞胸肉先用熱水燙一下,可以去一些雜質和腥味,碗內不加水,放入電鍋蒸,外鍋放一杯水蒸熟,放涼後用攪拌棒打泥,放入製冰盒

相片 2014-4-13 下午1 02 10  

 

4.要吃時,再依寶寶的食量決定冰磚數量, 放入電鍋蒸,外鍋放1~2杯水蒸熟即可食用。

 

【補充說明】

南瓜含有胡蘿蔔素,經常食用會導致皮膚變黃,變黃了話,可間隔一段時間再食用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bee(小艾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