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片 2014-5-23 下午12 31 57.jpg  

時間過真快,轉眼就已經當了4年人妻,如今也升格為人母了。

早在結婚週年紀念日前,就跟繩少在討論到底要吃啥慶祝,畢竟帶著一個不受控制的小人,餐廳選擇很重要啊!!!

想了好久,決定吃古拉爵,這次選擇了重新店慶祝,想說吃完還可以逛逛家樂福什麼的(噗噗)。

事後回想,突然覺得很巧,結婚1 & 3周年都是吃板橋的夏慕尼,2 & 4則是吃古拉爵,不過第2年是去板橋大遠百的古拉爵就是了。

所以~明年該不會又是夏慕尼吧?!!!那就拭目以待唄~~~~

古拉爵的裝潢不用小艾多說了,每間都是一樣的tone調,以黑色為主軸,有種低調奢華風。

餐點的部分也毫不遜色,算是CP值相當高的一間餐廳。

每次跟繩少來吃,都吃得超飽的,沒辦法,誰叫我們都是小鳥胃啊!!!(攤)

雙人套餐的部分有兩種,這次選擇了799的雙人饗宴套餐,加10%服務費。

相片 2014-5-23 下午12 42 51.jpg

湯品之一:匈牙利牛肉湯,以往我都是喝蛤肉巧達湯,不過這次經典料理已經選了蛤蠣,所以改喝牛肉湯。

酸甜的湯頭,非常順口好喝,我喝到一滴不剩了呢!!!大~推~啊!!!

有吃牛肉的朋友,可以考慮這道,小艾很推薦。

相片 2014-5-23 下午12 43 03.jpg

湯品之二:洋蔥湯,這是新菜色,繩少很喜歡洋蔥湯,所以就點了,可是他說不好喝,看來Mr.Onion的洋蔥湯才是王道啊!!!

相片 2014-5-23 下午12 43 09.jpg

開胃菜:季節優格水果沙拉,水果好少唷!!!

一端上來,繩少還問我說:ㄚ~妳怎麼不點水果沙拉??

我:我是點水果沙拉啊!!!誰知道他生菜比水果多XDDDD

不過,很妙的是,他裡面的水果除了基本盤的蘋果、番茄丁外,竟然有蓮霧跟芭樂耶!!!!真的是太妙了。

相片 2014-5-23 下午12 52 07.jpg

經典料理:迷迭香白酒奶油蛤蠣,這道我跟繩少都非常滿意,蛤蠣很新鮮,烹調的味道非常濃郁,很好吃!!!

雖然蛤蠣不是特大顆,但還蠻大一盤的,誠意十足啊!!!

相片 2014-5-23 下午12 59 41.jpg

主菜之一:田園野菇義大利麵,想說點了很多海鮮跟肉類,來點比較偏素食的主菜。

這是白醬口味,濃淡適中,吃到後面也不會過於膩口,但是蘆筍吃起來苦苦的,這點扣了一點小分。

相片 2014-5-23 下午1 09 04.jpg

主菜之二:夏威夷比薩,他們家的夏威夷用料好豐富啊!!!不是單單只有鳳梨跟火腿。

我很喜歡古拉爵的比薩,是薄片的,這樣就可以多吃幾片,厚片比薩一下子就好飽了。

他們家比薩超好吃的,而且我最喜歡他的外圈餅皮了,好美味啊!!!

相片 2014-5-23 下午1 07 10.jpg

我們把雞尾酒換成了一般飲料,畢竟我們現在都不適合喝酒,一個要開車,一個還在餵母奶,哈哈!!!

飲料之一:繩少的冰拿鐵,我沒問好不好喝,但應該很一般吧!!!

因為繩少完全沒說口感XDDD

相片 2014-5-23 下午1 07 15.jpg

飲料之二:冰焦糖奶茶,我個人覺得好難喝唷!!!

焦糖味好淡,也沒有什麼奶茶味道,整杯就是沒有味道啦!!!我都不知道在喝啥~

相片 2014-5-23 下午1 42 13.jpg

甜點之一:巧克力冰淇淋聖代,這也很普通!!!

不過巧克力跟香蕉搭在一起就是無敵啊!!!(哈哈)

相片 2014-5-23 下午1 52 07.jpg

甜點之二:法式香草焦糖布蕾,就是烤布蕾噜!!!也沒啥令人驚豔的地方。

不過,裝布蕾的小陶鍋倒是蠻可愛的,我~好~喜~歡~啊!!!整個畫錯重點~哈哈!!!

相片 2014-5-23 下午12 32 56.jpg  

帶著這個小三去吃餐廳,真的是自找麻煩,完全不受控制啊!!!

不過~今天倒是沒有瘋狂哭鬧,可能知道今天日子不同吧!!!哈哈~

明年長大了,就可以跟把拔、瑪麻去吃好料,那就來個高級餐廳吧XDDDD

 


義式屋 古拉爵(家樂福重新店)
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5段654號B1

電話:02-8512-4712

網址:http://www.grazie.com.tw/index.php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結婚週年 古拉爵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bee(小艾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