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片 2014-11-3 上午11 28 15

【What's inside my bag?】是IG最近很流行的活動,我記得以前部落格很夯的時候,也超流行這個的。

我超喜歡這種文章的,舉凡人家的手帳、包包、化妝包、筆袋,甚至是人家的房子,我都很有興趣!!!

我記得一些美妝雜誌也非常喜歡寫這類的文章~


 

包包內容物分享開始~

包包:Cipu喜舖芝麻包

皮夾:COACH長夾&零錢包

手機:iPhone 4,拿來拍照未入境

手帳:Traveler's notebook

筆袋:小飛象,裡面會帶coleto四色筆、花邊帶、立可白、muji筆型剪刀

餐具袋:大創,大人+小孩的環保餐具、手術剪刀(寶寶的食物剪)

雜物:梳子、面紙、濕紙巾、牙線棒、護唇膏、護手霜、急救包、小護士

嬰兒用品:尿布、小餅乾、安撫玩具、水壺、防菌噴液

其他:鑰匙、保溫杯、雨傘

粉紅T吊飾:這是我跟一位好友Tammy的定情物,很重要,單獨PO


 

少帶一樣都會讓我超不放心的~所以再重也是得扛啊!!! 

還好Cipu的媽媽包真的超輕的,裝了這麼多東西,也不會覺得很重呢!!!

arrow
arrow

    Albee(小艾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