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片 2015-3-17 下午3 44 22.jpg  

一期一會的天元宮賞櫻又到來了!!!

前兩年因為懷孕加上小蛇姬還小,所以我們的天元宮賞櫻團都沒成行,今年終於有機會合體了!!!

也非常感謝同事一路上的照顧啊!!!

相片 2015-3-17 下午3 06 14.jpg  

相片 2015-3-17 下午3 35 07.jpg  

相片 2015-3-17 下午3 36 13.jpg  

相片 2015-3-17 下午3 36 49.jpg  

因為只有我自己帶小蛇姬出門,加上賞櫻人潮非常多,我就是帶著她在天壇附近,請同事們自己去賞花,回程再來找我。

小蛇姬在天壇前的廣場玩得非常開心,偶爾跟狗狗一起玩、吃米餅、喝果汁,就當是帶她來野餐。

雖然沒辦髮好好賞櫻跟拍照,不過看她笑得好開心,我也覺得很開心了!!!

而且她也很聽話地讓我拍了幾張跟櫻花的合照,這樣媽媽就覺得很滿足了呢:)


 

這是小蛇姬第二次來到天元宮賞櫻,去年還在爸媽的懷裡背著,今年已經能跑能跳了呢!!!

時間真的是過得非常快啊!!!

我獨自帶著小蛇姬搭捷運、坐公車,都是第一次!!

剛開始還很順利地一路搭捷運到淡水,她雖坐不住,但也不至於哭鬧。

但回程就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了,一進到車廂便瘋狂哭鬧,我知道她應該是累過頭才這麼歡,但是在外面無法安撫,也著實讓我異常煩躁。

只好在北投站先下車,打電話給老公,請他下班後來接我們回家,結果一上車,才剛喝了ㄋㄋ救瞬間秒睡,結束了這累人的折磨啊!!

雖然很累人,可是回家看到她的笑容,還是覺得很值得啊!!

 

延伸閱讀:

2013。淡水天元宮賞夜櫻

2014。小蛇姬天元宮賞櫻初體驗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bee(小艾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