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20643  

為了六甲村的福袋才衝去的婦幼展XDDDD

這次的婦幼展廳說是北區最大的,可是逛了一圈,有關母嬰用品不多,而且價錢也沒有非常划算XDDD

最後是只拿了一些贈品跟買少少的東西就回家了>"<

P1020641  

這是上網預約的媽咪福袋,我差點拿不到這個呢!!!

我覺得他們的網路預約做得很差,因為我明明報名成功,但是用身分證號碼查詢都查不到,為了避免萬一,還好我事先列印報名成的mail資料,要不然就從六甲村福袋變成只有一瓶蜜豆奶=.=

整個展場,除了幾家大品牌的母嬰用品,像是六甲村、NUK、媽媽餵之外,月子中心只有一家,展覽以滴雞精跟臍帶血為大宗,光是滴雞精就有4、5家,臍帶血的話,目前三大家(訊連、生寶、尖端)也都來了。

 

第一站,我們來到了滴雞精廠商~勤億蛋品,因為有同學建議我6個月之後可以開始喝滴雞精,上網看見很多孕媽咪都訂金牌大師,可是網購不能試喝,如果不喜歡也不能退,但一聽到「雞精 」,我整個人就是很排斥,因為我超怕雞精的味道(噁),剛好今天可以試喝,要是味道還不錯,就可以考慮訂購。

P1020644  

 勤億本身是在阿里山養放山雞,以販售雞蛋為大宗,後來才開始做滴雞精,憑媽媽手冊可以換雞蛋2顆,另外那2顆跟肉鬆蛋捲則是我們下訂的贈品。

除了勤億,現場還有最近超夯的田原香,我們也試喝了,他們跟勤億剛好顛倒,勤億是用母雞下去做,田原香則是用公雞,不過~這不是我選擇勤億的原因!!因為我也不懂到底公的好還是母的好,純粹就只是我可以喝入口來選擇,因為媽媽喝不下去,即使東西對寶寶再好,也是無用啊!!!而且價錢不便宜的情況下,買了不喝,更是浪費。

我們是訂展覽才有的組合,一盒20入,總共6盒,送6盒雞高湯,可是因為家中大廚不是我,再加上每次我們帶回家的食材,某人姊姊們都不太賞光,有時還會說:你們帶回來的自己還不吃,心情就會很不爽。

後來業務就說想幫我們爭取6盒雞高湯換成10入的滴雞精一盒,最後就是總共130包的滴雞精,花費18,440元,價錢好像有比別人家貴一咪咪,尤其是網路很夯的金牌大師,不過喝得入口真的比較重要,尤其是我真的很挑食,雖然這樣不好,但也沒辦法了。

 

P1020649  

另外看見的六甲村-媽咪樂活枕,有一家嬰兒用品店賣890元,硬是比展場六甲村自己家賣的還便宜,當然是先搶一顆再說,這價格雖然沒辦法跟藍印子比,但是一趟路去到新竹又可能撲空的情況下,還是買了,當晚回家就抱著他睡,確實比之前好入眠多了,難怪很多孕媽咪都很推薦(讚)!!!

另外就媽媽餵的孕婦內搭褲,雖然肚子一直都沒有很大,但是一般的鬆緊褲穿久了也都不是很舒服,之前在網拍了買了2件孕婦牛仔褲,真的覺得很不錯,聽說也有很多人很推媽媽餵的孕婦牛仔褲,不過展場賣的也沒有特別便宜,最後是覺得這件內搭褲是比較薄的,夏天穿應該還蠻舒服的就入手了,而且之後生完寶寶也可以繼續穿,要不然一件890元,真的是讓我心疼的要死XDDD

 

最後是失心瘋的寶寶衣服,其實身邊的過來人都一再告誡我,寶寶的衣服不要太早買、新生兒長很快,很快就不能穿了,可是看到一件250元,買三送一的情況下,我還是決定先看看再說,最後讓我淪陷下去的是這件GAP包屁衣,我覺得好可愛唷!!!畢竟妹妹也是要有幾件見客的衣服ㄇㄟ,要是真的穿不下了,GAP轉賣應該也不錯賣吧XDDDDD

P1020654  

這件GAP也是唯一一件,0-3M,想找大一點尺寸都沒有(冏)。

P1020656  

無尾熊這件是Old Navy,0-3M,這是繩少喜歡的,而且之後二寶是弟弟的話,也可以給他穿,一舉數得!!!(笑)

P1020657  

大象這件也是Old Navy,這件是了GAP之外,我最喜歡的,象迷怎麼可以沒有大象T(噗噗)。

本來這件也是拿0-3M的,後來我們換成3-6M,因為之後要是要去現場看球,還是大一點帶出門比較不會被阻擋吧XDDDD

P1020659  

因為買三送一,最後一件挑好久都挑不出來,後來才看見這件,圖案也算可愛,尺寸是3-6M,剛好各2件,這樣6M之前的外出服也都有著落了,接下來就看看有沒有恩典牌了,諾是沒有就得出生後再採購嚕!!這樣尺寸也比較好拿捏。

 

整個賣場女寶的衣服剩下的好少,GAP的更是少,最後是挑了3件Old Navy的衣服,回家上PTT爬文才知道,Old Navy的評價也還不錯,一件平均下來不到190元,應該也還算便宜吧XDDD

arrow
arrow

    Albee(小艾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