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20903  

這款包包大概在今年3月就購入的,算是我第一個入手寶寶用品的東西。

會與這款包包相遇大約是在確認懷孕之後,有一次跟繩少在新光三越閒逛,無意間發現這款包包,但當時看到的是可愛的愛麗絲圖案,因為還有其他事情,就沒有多留心,過了一陣子又到了同一家新光,於是就開始物色起媽媽包,之前同事也很推薦她們家的中旅行袋當媽媽包,我自己以前也很喜歡他們家的包包。

當時櫃姐來跟我們介紹那款愛麗絲圖案包包時,沒想到他竟然就是媽媽包(Baby Bag),裡面有附贈一塊簡易的尿布墊,這也太巧了吧!!!!

P1020896

不過愛麗絲包因為是授權款,所以價錢非常不親民,櫃姐就拿出其他媽媽包款的花色,而且很幸運的是,有遇到專櫃折扣活動,購買指定花色一件7折、兩件6折,這樣算起來還蠻划算的,最後就是買了這個媽媽包跟一個小的收納包,因為可以拿來裝小蛇姬專屬的東西。

 

P1020898  

裡面容量非常大,LS家的包包本身就非常耐操,我之前買了一個,到現在都還有在用,真的覺得很不錯。

中間可以扣起來,這樣就可以掛在娃娃車上,可肩背也可斜背,真的是多功能呢!!

P1020900  

裡面還有2個大隔層,櫃姐說,是設計放尿片跟溼紙巾的。

前面拉鍊拉開,又是一個隔層(我忘了拍),我打算拿來放媽媽我的東西,這樣寶寶跟媽媽的物品都有自己的家了。(笑)

P1020901  

背面還有一個隔層,不過這個是沒有拉鍊的,感覺放東西比較不保險,不過~放一些隨時都用得到又不值錢的東西應該還不賴,畢竟要是指有一個人帶寶寶出門的話,手忙腳亂之餘也沒有手可以拉拉鍊吧!!!所以~手帕或是紙巾之類的就可以放這邊。

 

P1020904  

傳說中的尿布墊,這真的也是很妙的一個設計。

不過也讓老媽我又省了一筆買尿布墊的錢錢,有種賺到的感覺(噗噗)。

P1020906  

這是另外挑的小收納包,圖案也都好可愛,可惜這款沒出媽媽包,要不然我一定會挑這款花色。

雖然現在小蛇姬還未退房,不過目前我把他拿來當待產包用,真的超能塞啊!!!

因為已經入手了這款媽媽包,所以就不考慮再入手網路上超夯的CiPU媽媽包了,雖然那也曾經是我的夢幻逸品,不過~擁有這個包包我也很心滿意足啦!!!

 如果有在物色媽媽包的人,也可以考慮、考慮。

簡單分享,打完收工!!!!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esportsac 媽媽包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bee(小艾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