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片 2014-5-11 下午8 02 35.jpg        

在小人滿9個月之際,我也過了我人生中第一個母親節!!!

回想當初決定留職停薪回家帶小人,雖然覺得值得,但~全職媽媽的生活忙碌,每天重複一樣的細瑣工作,在加上高需求寶寶的磨練下,還能樂觀迎接每一天,要感謝的人,除了枕邊人之外,就是繩少大姊,還有隔週弄孫的娘家爸媽了。

我發現,當媽之後,跟娘家的關係變得格外親密。

小時候,父母自行創業,總是忙於工作,凡是家長會、運動會,甚至是畢業典禮,他們都沒參加過。

從小到大,我總是跟朋友在外面玩,婚後也是到處去玩,有事才會回娘家,但小人出生後,雖然不是每個禮拜都回去,但次數明顯增加了,甚至有時心裡也會有點想家。

慶幸的是,回娘家的車程只要5分鐘,想回家隨時都能回家。

而且每次回家,老媽總是扛起照顧愛哭鬧小人的工作,安撫、哄睡、陪玩,讓女兒可以好好的休息充電。

說也奇怪,同樣都是把小人丟給親友照顧,但心情就是不一樣。

丟給繩少姐姐們時,除非繩少也在,否則我的心裡就是充滿了罪惡感,但丟給娘家阿公、阿嬤,完全不會良心不安,就是可以完全地放鬆啊!!!

果然~你家真的不是我家啊!!!心情真的大不同~~~

今年因為小蛇姬太小,不方便出去吃飯,明年我們再一起去吃好料慶祝一下吧!!!!

另外,要好好感謝繩少!!!

今年他包了一個大紅包當我的母親節禮物,還偷偷買了SPA券要讓我去放鬆一下!!!真正是~揪~甘~心~耶!!!

其實我並不需要甚麼母親節禮物,你總是在假日幫我照顧小人,讓我有時間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,像是寫寫部落格或本本,我就已經很開心了!!!

真的很謝謝你唷!!!!

如果真的可以要一份母親節禮物,想要跟宇宙下訂單~我希望老媽身體可以一直這麼健康,天天都開開心心的。

這對我來說,就是最好的母親節禮物了。

相片 2014-5-11 下午7 24 17.jpg  

 

最後,祝我辛苦的老媽,還有全天下的媽媽們~

母~親~節~快~樂!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母親節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bee(小艾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