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片 2014-10-2 下午4 03 02.jpg  

我真的非常喜歡逛大創,自從娘家附近開了一間之後,更是閒來無事就去逛一圈,我愛大創愛到都幫他開了一個資料夾,可想而知,我愛他的程度啦!!!

這次要來分享今天剛入手的超萌蕃茄調味罐,一開始只是覺得造型很可愛,沒想到這款竟然是玻璃罐耶!!!!

相片 2014-10-2 下午4 03 51.jpg

相片 2014-10-2 下午4 05 27.jpg  

而且重點是~~竟然是土~耳~其~製!!!!!只賣39元,CP值簡直是爆表阿!!!!

容量是400ml,不過~我覺得好像沒有那麼多,但也沒有實際量過,下次要是有機會測量,再分享給大家唄!!!!

雖然說是調味罐,但是~不一定要用在油鹽醬醋上,用來收納小東西,或是裝一些糖果、小餅乾什麼的,也都很可愛。

相片 2014-10-2 下午10 21 40.jpg  

我是拿來裝之前沒用完的二砂糖,透明的玻璃瓶身,用量多少一目瞭然!!!!

再用紙膠帶寫上品名跟有效日期,這樣就不會不知道裡面裝啥,而且也知道保存期限了。

等買了小窩之後,我要再去迎娶更多的蕃茄小姐住進我的廚房~哈哈!!!

 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bee(小艾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