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片 2014-10-6 下午8 14 12  

 自從又開始看屋後,我就把所有的銀行戶頭做一次總清查,一方面確認口袋深度,另一方面則是怕有幽靈帳戶啊!!!

一查,果然我的台企銀就還有500多的餘額,說多不多,但500也夠我3天的餐費了呢!!!是該找個時間去解戶了。

我發現我的存摺真的是有夠多,根本不像是只做過3份工作的數量啊!!!

其中在電信客服只待了1年,竟然就開了3個戶頭(台企銀、國泰世華、台北富邦),開戶很簡單,但是不用了超麻煩,尤其是不普遍的銀行(冏)。

於是重新把帳戶做一個整理,紀錄一下給自己看,也好掌握目前的存款進度:

郵局:買屋基金

土銀:吃喝玩樂

元大:投資理財

雖然金管會已經請銀行業取消靜止戶的規定,但是起息點還是依各銀行的規定,所以大家有空還是清查一下自己的帳戶,要是有餘額還是抽空去處理一下吧!!!

免得白白把錢給銀行去運用,但自己卻沒有任何好處,畢竟很多銀行的起息點都是1000元以上,有的甚至是10000元以上。

清查一下自己的帳戶,說不定還能累積一筆不少的財富呢!!!就跟我家繩少一樣,莫名多了17xxx元呢!!!

累積第一桶金,就從整頓銀行帳戶開始唄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投資理財 靜止戶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bee(小艾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