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片 2014-12-31 下午2 52 25.jpg  

1月1號也是2015年TN手帳的啟動日~

用了這麼多年TN,終於找到一個最適合自己的方式,月間手帳+內頁本,而內頁本也回歸002方格,去年的005日記本也不錯用,但還是覺得002比較彈性。

今年仍是請明進文房具店長代購,這麼多年習慣了,所以也沒想過找其他賣家。

除了月間手帳,TN跟去年一樣也出了一份手帳貼紙,還有墊板,不過很理性地只收了貼紙。

照慣例也是拿來裝飾封面了。

相片 2014-12-31 下午2 56 40  

每年必列的年度願望清單,也在1/1這天完成了,希望每一個願望都能一一被打勾。

 相片 2014-12-31 下午2 56 11.jpg  

1月才剛開始,筆記欄就快寫滿了,因為打算回到部落格的日子,所以把想寫的文memo起來,算是給自己的小目標啊!!

相片 2014-12-31 下午2 57 07  

005日記本,第一頁是大綱的概念,我覺得很棒,把這一年重要的事都寫下來,不翻內容,也能知道今年發生什麼事、去過哪些地方,所以複製這樣的idea,運用到002,有方格對著畫線就可以,很方便!!

雖然都是用TN,但每年都還是會有ㄧ些新想法,格式不變,卻能越來越貼近屬於我自己的style。

親愛的TN,2015年也請多多指教!!

 


 

因為去年跟今年都是沿用月記事,所以就沒有很仔細的開箱文了,如果想看細節的部分,可以參考我之前的文章。

2014年的TN開箱文

arrow
arrow

    Albee(小艾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