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蛇姬一滿四個月,當媽的就開始準備餵她吃副食品,畢竟滿三個月時的厭奶期真的是太累人了!!!

但沒想到要開始餵副食品又是困難重重,一開始喝米湯,而且大家都說要用湯匙餵,讓孩子學習吞嚥,常常喝得滿身都是,而且小蛇姬手都會一直想要抓,只有媽媽一個人餵食根本手忙腳亂啊!!

常常都要請家人一起幫忙抓住她的手,避免食物被她的手揮到打翻了,所以好用的餵食餐具這時候就變得好重要呢!!!

之前做功課時,就有媽媽們超推薦boon SQUIRT 副食品餵食器,因為造型很特別,顏色又很亮麗,感覺很有設計感。

P1150920.JPG  

Boon 設計團隊,始終以父母和孩子為初衷。所有產品的啟發點都來自於:「如何使家庭生活變得更好?」從草圖到商品上架,堅持具質感的設計與獨創性。

而且Boon設計師認為「所設計產品的外觀與感覺,就是要與現代生活息息相關。」

所以boon全系列商品都很有質感,又超方便新手父母使用。

 

P1150922.JPG  

整體都是不含雙酚A的柔軟矽膠製成,耐熱也耐冷。無需擔心塑化劑,不使用BPA, PVC &鄰苯二甲酸鹽(Phthalate),可以安心給寶貝使用。

_1150872.JPG  

他的螺紋寬口很容易就可以把副食品放進去(因為一手要拿相機,所以就把餵食器放在杯子裡)

P1150876.JPG  

85ml的超大容量,剛好是寶寶一餐的量。小蛇姬剛開始吃副食品,一餐大概吃40~50ml左右。

P1150914.JPG 

而且每個餵食器都有附密封勺蓋,外出時超方便,不用擔心副食品會灑出來。

P1150884.JPG    

用「單手」輕輕擠壓,就可將食物擠到湯匙上,不需要一次又一次挖取食物,就可以單手餵寶寶吃副食品。另外一隻手就可以用來壓住小蛇姬的手,真的是太方便了!!!!!

P1150880.JPG  

而且也不需要圍圍兜,因為不太會吃得滿身都是,真的是太神奇了!!!

當寶寶開始學習吃副食品時,就可以把食物泥或是米糊放在湯匙內餵食,等到寶寶不再需要吃泥狀的食物時,還可以拿來當寶寶生病時的餵藥器,真的是一舉兩得呢!!!

 

http://tw.mall.yahoo.com/search?m=list&sid=funbox&ccatid=358&path=64,358

【由於盜版猖獗,為了保障寶寶的健康與自己的權益,請認明購買麗嬰國際進口的商品】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bee(小艾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