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1160457.JPG

其實2013年年底就已經收到2014的TN月間手帳,今年1月份也如期啟用,但時間總是被小人給佔據,完全沒時間拍照寫文啊!!!

還好這兩天,繩少早早下班陪小人玩,讓我有時間可以好好寫我的愛人TN。

這已經是第3年用TN了,今年一樣是請明進文房具的店長幫忙預購,除了2014手帳內頁之外,還加購了一些周邊商品。

2013年是用週間-memo,一邊是行事曆,另一邊則是方格頁,非常讚的設計,一開始寫得非常開心!!!

但下半年都在跟高需求小人奮戰,手帳幾乎空白啊!!!

再加上小人的紀錄都寫在另一本上,導致下半年手帳根本都浪費了,想到2014又是全職媽媽,一定也沒時間寫手帳,於是決定用月間加上005日記本陪我渡過2014。

先來看一下MIDORI一起出的2014TN手帳限量商品,貼紙一份6張,旅行風 / 月份標籤表 / 月份貼 / 圖式貼 / 圓點貼 / 字母表。

_1160461.JPG

除了貼紙之外,還有一張範例圖~

算是TN的一貫作風,雖然TN標榜可以自由創作屬於自己風格的手帳,但是對於我們這種沒啥創意的人來說,有範例圖可以follow真的是太棒了

_1160491.JPG

_1160492.JPG

接下來是小墊板~regular size

我是個寫字非常用力的人,所以墊板是我的必需品,其實有很多都可以拿來當墊板,像是厚一點的紙板,但TN的這個墊板設計成登機證的樣式,不入手怎麼說得過去啊!!!

你們說~是不是哩XDDDD

_1160485.JPG

正面作成登機證的圖樣也太銷魂了吧!!!!!

讓人好想馬上帶著TN出發去旅行呢!!!!

_1160486.JPG

背面有20公分的長度及5mm的方格,既可以當尺規,又可以避免字寫歪,我就是那種用空白頁字會往上飄的那種,哈哈!!!

 

 

接下來就是本文重點啦~~~2014 TN月間手帳+005日記本!!!!

_1160507.JPG

先來看一下月間手帳吧!!!

只要購買年份手帳都會有一份DIARY GUIDE,月間、直式週間、週間-memo都有附。

DIARY GUIDE就是教你怎麼使用TN,還有一些TN的周邊商品介紹,每年的DIARY GUIDE都很精緻,不匱是TN啊!!!

2014年的是行李箱耶!!TN裡裡外外充滿了旅行的元素~

_1160532.JPG

接下來就是重點中的重點啦~專屬於我的2014 TN手帳完成了!!!!

把旅行風的那一份貼紙,只要有關鍵字2014全都拿來貼封面,精典的地球LOGO一定不能少的啊!!!

我把範例圖的TRAVEL改成TING,本來想用ALBEE,但字母表只有26個字母,所以~只好用TING啦!!!!

至於DIARY GUIDE附的2014貼紙就貼在005日記本的封面。

_1160535.JPG

月份標籤貼也趕緊貼上,這樣才方便找啊!!!

_1160538.JPG

打開之後,一如往常熟悉的年份開頭~2014,這種像是印章式的印刷字體,真的好愛~

_1160510.JPG

年份表~2014 & 2015

_1160513.JPG

全年的月計畫表~這都是拿來當生日表用的!!!每年寫一遍,會發現真的要記住的生日越來越少。

會有點感慨,但朋友不需多,真心的幾個就已足夠,是吧!!!

_1160516.JPG  

每年都是前一年的12月開始,所以~從2013年的12月就可以用,但我還是今年1月才用,這頁有時就這麼空下來,有時就會拿來貼一些memo用!!!

反正很free的~這就是TN的精神啊!!!(笑)

_1160520.JPG

1月開始啟用,不過~沒啥行程就是了,再來就是也沒時間可以貼貼紙或是練宵話。

_1160541.JPG  

月間手帳最後面有幾頁的空白頁,我會在年初寫上年度計畫,年末再好好檢視達成率,這是重新寫手帳之後開始的習慣。

剛好標籤貼有一個LIST,就拿來mark這一頁,也能隨時寫下完成進度的日期。

_1160548.JPG

還有一個標籤是TRAVEL,就想到可以當作旅行計畫的mark,雖然沒啥創意,但是每年總會有一些不同已往使用TN的idea。

希望寫下的每一個旅行計畫,都能一一被打勾~~~(握拳)。

_1160550.JPG

接下來就是要跟我渡過2014的新朋友~005日記本。

這是第一次嘗試005,2011用空白本、2013用方格本,今年決定用新朋友!!!

_1160553.JPG  

會想用日記本的原因之一就是打開之後是一張表格,上面寫著1~31,就剛好是一個月份,有點像是TN版的一日一頁,一本是2個月的份量。

但我不打算當日記寫,因為真的沒時間啊!!!

就是一樣很free,有東西就寫,反正就當遊記本用就是了。

而前面這張表格,就拿來寫行程大綱,這樣年末寫回顧很好寫,還能督促自己未寫的遊記文有哪些,很棒呢!!!

_1160558.JPG

裡面雖是日記型式,但光是野柳的印章跟門票就貼了2頁啦!!!

怎麼有辦法一日一頁呢?!!!(笑)

_1160559.JPG  

 

親愛的TN~2014也要請你多多指教噜!!!!

 

(這篇終於打完了,真的要謝謝繩少把小人帶開,我才有機會完成這篇文章啊!!!跪謝老公~~)

 

 

640677446_x  

2011年~Traveler's Notebook手帳(月間、直式週間、空白本)

2012~珠友手帳(A5一日一頁)

2013年~Traveler's Notebook手帳(memo週間、方格本)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Albee(小艾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