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P1020589  

就在結婚2年多之後,我跟繩少的第一個小寶寶終於來報到了(灑花)。當初結婚的時候,並未打算馬上擁有一個baby,雖然我們已經交往10年,但婚姻又是另一回事吧!!!

再加上婚後要跟繩少的家人一起住,心裡確實有著太多的不確定性。婚後一年半,逐漸找到相處的模式後,我們也計畫著迎接屬於我們的寶寶,雖然比我心裡計畫地早了 一些,但很開心一切都還蠻順利的(笑)。

回想那天,也不知道是否真的是母嬰連心??

12/7準備洗澡時,也不知道為何就覺得想要驗一下,拿出手機記錄小紅的APP,發現離該來的日子晚了一週,一週~好尷尬的時間唷!!!不過還是驗下去了,沒想到就出現了很淡、很淡、很淡的第二條線,ㄝ~這下又尷尬了,到底是有還是沒有勒?!!!便決定不動聲色再等一下。

12/13小紅還是沒有來,一早起床就驗了第二次,聽說睡醒之後驗比較準確。結果還是很淡、很淡的2條線,跟身邊的人討論了一下,其實出錯的機率應該蠻低的,於是就先估了一下新莊、樹林附近的婦產科,最後我還是選了新莊的榜生婦產科先做第一次的檢查。

IMG_1872  

12/28現場掛完號後,護士先問了一下來看甚麼,之後就請我先去驗孕,等叫號,醫生就直接說:恭喜,2條線就是懷孕嚕!!!(心裡OS:懷孕不見得對毎個人來說都是喜事吧XDDDD)

之後就安排超音波檢查看一下baby的大小,而且還讓我們聽了心跳,6W就有心跳唷?!!!!真的是有點存疑耶!!!不過醫生畢竟是專業的,也不好質疑人家吧>////<

照完超音波,也安排了下次正式產檢的時間,而今天我也拿到傳說中的媽媽手冊了^^

P1020590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bee(小艾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