孵蛋期從18週開始,就一直沒明顯感覺到「胎動」這件事,到20週產檢,還是沒有,不過醫生都說寶寶很正常,那胎動這件事就也淡忘了。
前幾天剛好同事問了我,我還是沒有明顯的感受,恩~那到底胎動是甚麼感覺啊???

就在昨天因為太想吃麥克雞塊,所以就跑去吃了,吃到一半,突然覺得肚皮有種「微小的撞擊」,大概2-3次,疑~這該不會是傳說中的胎動吧????

但是當我把手放在肚子上,那種感覺又沒有了,回家跟繩少說,結果他跟女兒說了半天的話都沒有反應,那可能是我的錯覺吧!!!

但~今早睡夢中被繩少吵醒後,正準備重新入睡時,那種「微小的撞擊」感又來了,馬上把手放到肚皮上,感覺到肚皮有個小小的隆起,真的是寶寶在動耶!!!!

第一次感覺到胎動,遠比第一次跟寶寶見面還更讓我感動,更讓我有母嬰同體的感覺,而不知不覺間,孕期也邁入一半了,身體的不適也漸漸好轉,孕吐也只會發生在特定食物上,睡眠品質也比之前好,雖然腰痠的情況還是持續著,但現況已經讓我很滿足了。

希望接下來的孕期也能順順利利!!!!(笑)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胎動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bee(小艾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