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30018  

產檢日期:102 / 7 / 22

產檢數據:體重52.4k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血壓130 / 85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尿糖、尿蛋白、浮腫:正常

B型鏈球菌、披衣菌檢查:正常

寶寶體重:2547g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分隔線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上次產檢之後,護士就表示這次產檢要多做一個乙型鏈球菌及披衣菌的檢查,這2項都要內診,在陰道口採取檢體,所以建議可以一起做,雖然早就知道乙型鏈球菌是必做的檢查之一,可是要內診真的是很害羞的一件事。

不過很開心的是~我竟然過關了(灑花)。

聽說乙型鏈球菌是很普通的一種細菌,對媽媽本身並不會有太多影響,但對新生兒可能會引起感染,很開心這項檢查能夠過關,這樣自然產時就不用擔心寶寶受到感染。

這幾週來的產檢,小蛇姬都是趴著的,所以超音波都是看到她的後腦杓,永遠都只看到耳朵=.=

而體重方面還是緩慢上升中,不過~也終於是讓小蛇姬撐到2500了,雖然還是偏輕,但目前真的還是沒打算提早請假待產,還是希望大概到預產期前一週再開始請假吧!!

這段時間就希望下班能早早回家,多休息,把小蛇姬的體重慢慢養上來吧!!

孕期也開始準備進入備戰階段了,東西也採買的差不多,如果還有體力跟精神也會慢慢把一些文章補上來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bee(小艾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