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356  

自從上次產檢,確定是頭上腳下的胎位之後,這兩次的產檢,小蛇姬都是呈現趴睡姿勢,所以完全看不到她的臉,每次都是看到背部跟耳朵,總覺得她的耳朵跟繩少也很像,就是那種很有福氣(肥嫩)的耳垂。

最近工作忙到一個不行,6月大概有一半的時間都在加班,就連7月預訂好的一個宜蘭小旅行,都沒時間安排行程,只有把民宿訂好,所以7月初的產檢記錄,硬是拖到下一次產檢都做完才有時間寫(冏)。

6月被工作瘋狂地操練之下,得到的結果就是小蛇姬體重過輕了,將近33W,但體重只有1833g,跟上次比較,只重了不到200g,這次被醫生說體重輕了點,可是工作真的是不做不行,而且上面的大頭們,完全不懂民間疾苦啊!!硬是要雞蛋裡挑骨頭,加重承辦人的負擔,再加上一堆笨到不行的單位,真的讓人很無言。

決定7月開始要好好幫小蛇姬進補,至於工作這件事,完全不想再花費太多心力了。畢竟越到孵蛋後期,體力真的不如初期那麼好,身體到下午常常都會覺得很疲倦,7月要是可以不加班就盡量不加班嚕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產檢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bee(小艾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